aboutchatlinksarchives


Tuesday, December 3, 2013
E N D @ 10:38 PM

awwww
終於考完試了!
哈哈哈哈這種興奮快樂開心幸福的感覺真是非筆墨能形容

今天考完我們去ts
和wy,yf去吃bbq plaza 由於我第二次吃 所以他們兩個serve我 :P
哈哈哈 然後我是負責倒湯的人
yf: aiyoyo 不要吃也不做也 做也打爛也喔 XD
還好我醒目 沒有應驗 :P

然後逛街逛了好久 yf找他的耳朵hoodie 我找我的鞋子
逛了好久好久 我終於找到我喜歡的鞋子
可是 = = 竟然沒有size 連老天都不想我買那雙

走下走下進去snj
我們看到jiahung和2個高三的豬仔
剛好在旁邊就是可愛水果頭盔的小雞
啊哈哈哈 還和豬仔matching colour
所以我拿了紅西瓜,wy拿菠蘿,yf拿綠西瓜
耶:DDDD 開心

好吧 那我就去別間 看到有另一對我喜歡的 結果size太大了
走下走下不小心發掘到一間賣可愛帆布鞋的店
他的帆布鞋邊竟然有蕾絲 好好好可愛 可是穿上去不好穿

wy被媽媽急call回家了
我和yf隨便走走回到可愛帆布鞋店
無意間發現道很可愛的西瓜紅帆布鞋 結果就買了 yay!
然後就接到yihmin電話說如果k room不去還是算我們的錢
yf不想一個人唱 然後他就快拒絕的時候我就打回去 剛好我可以
哈哈哈哈我們6點就跑去唱k啦
好久沒唱k 好像是第一次唱那麼多蔡健雅 白安 olivia ong的歌
好好好好好開心:DDD
然後可愛王子服務員都是來報告壞消息
因為經理不夠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異國風情服務員來送飲料哈哈哈哈 我和yf的表情 ._. >> -_-
XD

唱著唱著就8點啦
yay 回家 :DDDDD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每晚抱著壓力睡覺 抱著壓力醒來的感覺真糟糕
考試考一個星期可能有2粒青春痘
可是考一個月就整個臉都是 >:(

要好好調理了哈哈哈哈
要出國玩了啊啊啊啊啊好開心 :D


about
me and my blog

Your profile here
creat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