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chatlinksarchives


Friday, December 13, 2013
weirdo everywhere @ 10:52 AM

当你发觉一切解释是徒劳
一切努力是白费
就让误会继续下去吧
一直以来 每个人对我的评论都不同
从小我的亲人说我孤僻说我骄傲
今年的辅导节有个女生说我很难沟通
于是我对一些人封闭我自己 我尽量活在我自己的世界中
不打扰别人 也不作践自己
所以说 班上的大家都有一个5人以上的gang
我的gang只有两个人 一个是我一个是wy
不过我很庆幸 我在班上不是一个人活在自己世界中
我还有另一个人 我们一起活在我们的世界中

你们以为我很想跟你们沟通吗
如果可以的话 我也不想跟你们说话好吗
啧啧

女孩
静下心来喝茶吧 


about
me and my blog

Your profile here
creat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