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chatlinksarchives


Monday, January 27, 2014
passed XD @ 3:28 PM

如题 我的undang passed了 XD

“yay  明天某个人考undang准备载我去gaigai 加油啦~我不会付taxi费的
愿光明神保佑你前提:通常被保佑的考完回来都会向我哭诉她不会做  xDDDD” 摘录自yf的blog

yessssss 我pass了 XD 

这几天就在温书 虽然看到很多人都前一晚才读 然后就pass了
可是我怕我的luck不够多 所以还是把500题做完然后温多几次
yay 我最怕的bahagian C 错了1题罢了 XD 
做的时候还很忐忑 = = 然后又不确定对还是错 
有一种感觉就是好像错很多 XD
不过还好...还是passed了 

过后听6小时的theory > 拿L lisence> 考车 就能驾车上学啦嘿嘿

原来yf小妹妹有意思要读help
XD 还一直以为他要进utar 然后我们没有机会当同学了 :P
希望我最后还是进了help 而不是uon/其他不懂什么学院

从考undang那边回的路程和隔壁的两个女生聊开了
原来P和Y和我都认识amily 然后Y和我都是参加cadet的 接着Y和我都认识jingxiang
哈哈哈哈哈好多巧合 :3
对于不是学校的朋友我真的很难先开口聊天 /.\ 都是Y一开始跟我say goodluck
然后就聊天 :3 还好有她 不然一个人真的很闷 zzz

yeah要新年啦 明天就回家乡了:D
然后那群坏蛋明天去mv :') 你们都是故意的 :')))))
其实很庆幸 虽然我们几个离校了 可是cadet把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
也把我们的性格转换成厉害自high的一堆人
于是我们在wechat还是可以聊得很开心 期待下一次的gathering & 旅行
yf!!! 看到了没 XD 记得去plan哦 XDDDD (每次欺负你去plan东西的我们哈哈哈哈哈

about
me and my blog

Your profile here
creat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