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chatlinksarchives


Tuesday, January 7, 2014
回 @ 10:53 PM

想回去学校,想回去上课,想回去活动,想回去每天早上抱怨可是还是下去的操步,想回去以前的时光
可是我们都知道 回 不 来 了

yf大妹妹(每次叫我们siumuimui,为了不让你说我偷你的idea, 所以你只好当大妹妹了 :') XD
每次看你留言在我这里(全部都是【金玉良言】(omg让我想起以前小六写纪念册的金玉良言lol),我也很想留言你的。跟你说了,你好不容易换了layout,终于看到 '0 comment'这个词儿,结果我到现在只是看得见还是按不进去 :')
好开心啊看到你的post有我的名字 :') 好期待去你家bbq 哈哈哈哈哈希望我最后去得到
那么多个event我都去到了 等下就是你这个我去不到 :PPPPP
我知道你们会很难过的 你失眠就是因为你上课经过我和wy班看不到我们 所以才失眠的
我明白的 :')

无所事事地帮家人顾店:') 要打工可是老板们都说我的假期不能拿那么长
新年刚好在这个月尾 然后我要早回吉打啊 所以打工泡汤
. . . . . .



about
me and my blog

Your profile here
creat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