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chatlinksarchives


Sunday, December 15, 2013
开心的一天 @ 9:30 PM

yeahhhhh 今天一整天的快乐细胞赶走了前几天的难过
今天早上在学校集合 然后去公祭
公祭结束后我们就去纪念馆见证开幕仪式
大会准备了氢气气球分给我们每个人
然后大家一起在司仪喊的口号后一起放手
让气球飞上天空 原来这种感觉很美好
缤纷的气球衬托蔚蓝的天空的感觉真的很美好

然后就和yfun, hvey, jiawen, jwei, whao去看戏 去ioi
在巴士上我们玩一个人出题(歌手名字)接下去的人要唱歌手唱过的歌
玩的不亦乐乎 然后一直爆笑 XD
最好笑是whao出题给yfun的时候
whao: 伍佰的歌
yfu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昨天才听 如果我有一百万.... XDDD
我们笑到肚子痛哈哈哈哈 XD
yfun whao jwei是同一个年代 听刘德华周华健伍佰梅艳芳的歌
我 jiawen hvey是同一个年代 听she周杰伦之类的哈哈哈哈哈

去到ioi门口
我看到有人捧着寿司碟走过来要我们试吃
我下意识低着头摇摇头
我们就走了结果jwei就在那边抱怨我为什么摇头 他要试吃
我以为他认真的 我就走回去叫捧寿司的人
我说; 可是他要诶....
结果原来寿司男孩会听华语 哈哈哈哈哈哈哈
yfun在旁边笑个不停 然后寿司男孩可爱的咧牙齿捧着碟子走过来
jwei又拒绝人家 真是麻烦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可爱的寿司男孩绑了牙还是一百万的可爱 人家就笑着走开了

我们就去陪两位王子吃午餐 = =
接着去打保龄球
虽然我打过两次 可是我还是3个女生里面最差的 TT
就连隔壁的小孩们都比我强
我真的不懂为何我的保龄球明明是滚着直线的 可是到最后会自己下沟渠XD
我成了最大的笑料 = = 连续第4,5盘都是保持着7分
过后还好有14,然后到20多而已 XDDDD
人家yfun和hvey都有50多60 啊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吃晚餐然后就回家啦 :DDDD



about
me and my blog

Your profile here
creat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