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chatlinksarchives


Monday, February 10, 2014
最近小事 @ 11:22 PM

上个星期开始了我为期一星期的打工生活
遇见了很多对我很好的好人,都请我吃东西喝茶
也遇见了一些不可理喻的人
因为我还不能驾车 所以每天放工都很累 因为每天背着重重的单反一间一间餐馆去问
不过还是真心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 家人 陌生人

新年前几天和圆圆whatsapp audio msg
这几天也是 原来心事用言语倾诉比用文字打出来更舒服
谢谢你的信任 我很enjoy跟你聊天的时候:)
然后昨天两个就聊到2点哈哈哈哈哈 然后早上圆圆还有上课 ><
还有谢谢你帅哥弟弟send来的加油短片 我每看一次就笑一次哈哈哈哈
可爱到一种境界啊 哎呦

昨天心血来潮拍了几张照片 然后用ps调色
完全大爱调色后的feel XD






about
me and my blog

Your profile here
creat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