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chatlinksarchives


Wednesday, March 19, 2014
约会日 @ 2:18 PM

昨天久违的和雪约会了 距离上次我们约会好像是3年前的事情了
那时候也是去pav 不同的是我们那时候还是蘑菇头 现在已经长发飘飘哈哈哈哈
上次因为一些事情推了她两次 :( 实在很不好意思
约会前一天无意间知道他也是搭地铁过去 所以就约他一起过去

早上陪爸爸去jpj办事 结果人家工作效率奇慢 等了半个小时都还没轮到我们
我又快迟到了 所以就叫爸爸送我去地铁站先
到了约定的地铁站等jiasheue 然后我摆乌龙上错火车哈哈哈哈
所以只好在另个地铁站meet
我们真的好久没见面,平时在电脑也聊很多,见面了聊更多XD
去吃午餐 发生了小插曲 可爱的服务员送热茶给我们的时候倒翻了==
我们两个的反应就是 O___O 然后茶整杯淋过来我的腿
服务员快吓shi了哈哈哈哈哈 吃饭吃饭聊天聊天
过后去coffee stain by joseph喝咖啡 就不间断的一直聊天 有那种相逢恨晚聊天聊不完的感觉
她喝摩卡我喝卡布奇诺
过后我们就走去pav找书 然后发觉我们两个都好喜欢手帐之类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实在是太巧了 因为最近我也在找手帐 原来雪也有关注手帐的东西
书店里面还有一间可爱的espresso lab
我们两个简直就是大爱他的design 我很喜欢他墙上的插画 非常喜欢

过后就回家了 我把插画书借她 所以下次为了还书我们一定会见面
所以非常期待下一期的约会:3
* 开始计划着我们的旅行哦耶





about
me and my blog

Your profile here
creat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