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chatlinksarchives


Wednesday, March 26, 2014
最近儿 @ 12:57 PM




最近出门都带这两个淘宝淘到的 
因为最近有密切留意台湾日本人写的手帐
所以只要我有出门收集到一些可以剪贴的小物我就拿回家贴在手帐上
找了好几间书局都找不到我想要的大小和纸质 
难道真的要买moleskine吗TT 妈咪懂了会天天念我吧
已经拖妈咪在日本看有没有好的笔记本 
希望有带回来 

昨天去精品店找到好便宜的纸胶带
之前就想买MT的纸胶带/pav 看到的纸胶带,可是因为铁公鸡性格 
所以就没买到 呵呵呵
昨天看到两卷不同的雪人和一卷小鸟情侣的紫色胶带
而且两卷rm2,一卷rm3 又可爱又便宜 
于是就入手了 :DDDDD

对于目前我随手拿来画画记录的手帐有点不满意
虽然封皮是美美亮亮的皮制品 可是内页不好看 线间隔也太窄>:(((
用muji 0.38来写才好勉强地写进去 
 
昨天和lixin约会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每次聊天 无论是聊电话 whatsapp audio msg我们还是一样多话
细节就写进手帐了:) 要把这天好好的记录起来 
前几天久违的和紫微两个人逛街吃东西聊天也记录了
真的太久违了一定要好好写下来
很感动拥有可以无所不谈的朋友:) 还有那个远在法国的wy 有好几天因为时差没聊天 
过后我们一聊就一发不可收拾 (乱用=3= 哈哈哈哈  

其实迁就你迁就到好累了 == 我们还是不要联络比较好吧
每次说话我被刺伤就算了 其实说真的好多年了 也好累了 zzz

好吧 如无意外就进help c.a.t 
星期一就orientation day 希望开心的大学生活快快开始
:D

about
me and my blog

Your profile here
creat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