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chatlinksarchives


Saturday, August 9, 2014
09.08.14 KCWO CONCERT @ 11:33 PM

今天是一个非常非常开心的一天:DDD
今天是一个非常非常开心的一天:DDD
今天是一个非常非常开心的一天:DDD
因为这很重要所以我要打三次哈哈哈哈

早上和wy jw看了step up: all in
虽然比较喜欢step up revolution的剧情不过这部的舞步也不错 很出人意表
看了然后原本打算去gardens吃韩国餐 结果renovation ....
和wy走来走去 最后去antipodean
然后hvey和yf和yihmin和一个hvey的朋友就来meet我们一起吃
然后听yf诉苦 aiz 早知道留高三然后dok死那班高一的 == 他们真是没大没小又没脑
吃了big breakfast with bacon 吃得很饱
和wy去买蛋糕 和他们去买衣服
结果买衣服的途中忘记了jw
最后和wy yihmin去找回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三个在一起就很多笑料
ym: 我发觉你是一个很废的人XDDDD 我很自豪地承认
去买gongcha喝 :3 遇到学姐结果学界一直偷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学校遇见hs 然后他们去吃东西就剩下我 wy ym
一直聊天一直笑 虽然我已经忘记了笑什么可是就是一直笑XD
在看台聊天然后去食堂又聊
然后就等他们站完岗 我们就帮hvey庆祝生日
ummmm 水果蛋糕很好吃:D
然后进去听演奏会 管乐的和合唱的都很好听很好听

然后就回家了 the end XD



about
me and my blog

Your profile here
create &inspire.